白与黑子

叫白黑就好,写刀子的,不会剧透

Into the fire (9)

●黑暗脑洞请注意

●很多角色死亡请注意

●剧情魔改请注意

●ooc的连妈都不认识

●绿谷纯黑纯黑纯黑!

●我对不起绿谷天使和平哥

●如果接受不了的人请赶紧退出现在还来得及

爆豪感到自己有点头晕,过度的睡眠不足让他感到有点浑浑噩噩的,他有些难受的捂住额头,打开了自家的房门。

抬头就看到光己从楼上下来,神情严肃的盯着他。

“出久呢?”光己一边盯着他,一边从楼上下来,她的语气有点像审问犯人一样,让爆豪感到不爽。

“走了。”爆豪说话也干脆,很明显不想在这话题上逗留。

“你没有去追他?”突然反应过来爆豪刚刚是从外面进来的,光己又改了口问,“你没有追到他?”

“不,我看到他了,但我没追。”爆豪准备向自己的房间走去,但被光己握住了手腕。

“为什么?”爆豪看着自家老妈盯着自己的眼神而且语气竟然有一丝冰冷,压抑了很久的火气突然上来了。

“我他妈的为什么要去追那个废物?那个废物要去哪关我什么事?他爱怎么样怎么样,他爱去哪去哪和我有半毛钱的关系吗?!”爆豪向光己爆发般吼道,“我有义务去追他吗,他什么时候听过我的话?!我让他不要去当英雄他听了吗!?”

“胜己。”光己沉默着听完爆豪的咆哮也没有恼怒,反而更加平静的问他,“你,就真的那么讨厌出久吗?”

爆豪感觉这个问题像是一盆冰水将自己从头到尾都淋了个透心凉,所有的怒气也被浇灭的一干二净。

什么?我讨厌废久?为什么会那么认为?

“怎么?你不讨厌出久?”光己看到爆豪脸上的表情就明白了,无奈的叹了口气,“果然,我作为你的母亲对你的行为还是了解的,你其实并不讨厌出久吧?”

“我什么时候说过讨厌那个傻子了?”爆豪感到自己的嗓子有点哑,干燥的有点发痒。

“你虽然从来都没有说过讨厌他,但是你每天说的去死垃圾废物,你不感觉这个比说讨厌更过分吗?”光己拍着爆豪的肩膀,直视他的眼睛。

“那是因为.....”爆豪突然不知道自己应该说些什么。

那是因为什么?因为那是自己关心他的一种方法,自己说的那一些戳人伤口的语言其实是一种关心?

明明是这么想的,但他却觉得说不出口,莫名的心虚感缠绕着他,爆豪不由得别开了脸。

“我不知道你是怎么想的,胜己。”光己松开了手,看着他的眼神有点意味深长,“如果你真的关心出久的话,你就应该好好的跟他谈谈,毕竟不是所有人都能理解你行为的用意,他又不是你肚子里的虫。”

“在情况没有变得更糟糕之前,好好的谈一次吧。”这是爆豪母子可能这么多年来以来最和颜悦色的一次谈话了,为了那个叫做绿谷出久的少年。

爆豪在自己母亲的目送下回了房间,他一脚把门踹开,又用力的摔门关上,身体有点无力的倚在门上,似乎刚才的行为发泄已经用尽了他浑身所有的气力。

但脑袋是不能闲的,一闲就会想太多。

“啊啊真羡慕小胜啊!”
“小胜果然是最厉害的!”
“小胜是我非常敬佩的人哦!”
“小胜长大以后一定会成为非常厉害的英雄!”

够了闭嘴,烦死了。

我做错了吗?他无法理解吗?

爆豪头疼的捂住脸,瞥见了自己床上的睡衣便鬼使神差的走过去攥到手里。

上面硝酸甘油的味道已经很淡了,更多的是一种奇妙的清香,很像是青草的味道,是那个人独有的。

爆豪脑海中又浮现出那个家伙的笑容,永远对着自己笑的灿烂夺目,连雀斑上都带着浓浓的喜悦,他不禁舒缓了紧皱的眉头。

我没做错吧,你一定能够理解的吧。

废久。

“我回来了。”绿谷进门非常自然的放下包,面无表情的和坐在吧台上的三位打招呼。

“欢迎回来。”黑雾习惯性的准备去倒果汁,无意识的突然看到绿谷阴沉的脸,“怎么了,绿谷你不太舒服吗?”

“该不会又被你那个发小欺负了吧,真够弱的。”死柄木甚至连眼皮都不抬,都懒得看他一眼就开始冷嘲热讽。

“不是。”绿谷脸上看不出什么起伏,拉过一个椅子坐到了一直都没有说话的老师面前,“老师,我见到欧尔麦特了。”

“哦,所以?”老师撑着头,带着好像早有预料一样的微笑,无视了黑雾与死柄木注视的目光看着绿谷问,“所以你相信了吧?”

“嗯没错。”绿谷打开手机,上面是一组录像和照片,“虽然我没有真正的看到你说的在录像与照片上他的那副样子,但我感觉你应该没有撒谎。”

“见到了你一直以来的偶像,但好像并没有什么美好的回忆呢。”老师摸着绿谷的头,“你这种表情.....他和你说什么了吗?”

“.......”绿谷没有回答,只是微微的点点头。

“算了,不想说就不说吧,反正肯定不是什么好事。不过你既然能够接受了,所以你也就有了觉悟吧。”老师的笑容在不断的扩大,“所谓的英雄....”

“只不过是站在大多数人正义的那一方的强者而已。”绿谷非常自然的接了下去。

“英雄与反派的区别....”

“他是站在少数人正义的那一方,从某一个方向角度来说反派他也是英雄。”

“所以...”

“英雄与反派之间根本就没有什么真正的定义。”

“世界上本来就没有什么是真正英雄/这个世上根本就没有英雄。”

同时说出来的话,让两人不禁都愣了一下,但又相视而笑。

“非常完美的答案,绿谷。”老师这次又伸出了手,“所以这次你的选择是?”

这一次绿谷没有犹豫,他紧握住了那只第一次给他肯定的手。

如果毁掉一个人塑造的世界观?别人的否定之词与信任之人的耐心劝导?

都不是。

是那个人自己明白,这个世界与他一直以来深信不疑的世界是完全相悖的存在!

身处于世界各地的人都不知道,这一次握手将改变着整个世界的命运!

这一次的交谈,将成为向整个世界宣战的起点!

啊,这张是过度章,可能写的没有那么精彩。。
爆豪陷入了人生的第四大错觉:他能理解。
悲惨。
下一章绿谷就要获得个性和锻炼了!与欧尔麦特完全不同的训练方法,将改变绿谷的训练成果!

以及《若我为人》最近有点卡文,所以要停更一次让我理理思路,所以下次我更一篇短篇。
那么。。。。
选梗吧!各位!有六篇供君选择!

胜出:①人格分裂症(职英咔×分裂症久)
            ②我不是你的勇者(勇者咔ד侍卫”久)

轰出:①我会永远祝福你(雄英轰×雄英久)
            ②深夜之谈(成年轰×成年久)

双久:世界二者论(折寺久×黑久)

轰出胜:声(天才咔与轰×病久)

来吧来吧 ,六选一!
只是先更选到的而已,其他没被选到的五篇我也会抽空写的!(๑•̀ㅂ•́)و✧
一直都没有点梗,不知道这次算不算呢!

评论(80)

热度(2669)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