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与黑子

叫白黑就好,写刀子的,不会剧透

若将你遗忘

●失忆设定

●ooc预警

●时间是林中合宿后

●小久似乎变得有些强?!

@稂莠 的图片梗

“别过来,小胜.....”

如果当初被抓住的是我,后来是不是就会不一样呢?

“爆豪,爆豪!”爆豪猛得回过神来,就看到切岛的手在自己的眼前晃悠,“你没事吧?难道受的伤还没好吗?”

“没有!老子怎么可能会受伤?!”爆豪条件反射的吼道,“你当我是谁啊!那个废....”

爆豪突然反应过来,闭上嘴不说了。

“爆豪,你也别太难过,绿谷他....”切岛看到爆豪这样有点难受,刚想出声安慰就被他一把推开。

“闭嘴吵死了。”爆豪烦躁的抓着自己的头发,无法接受自己心中的愤怒与不甘。

妈的该死!

为什么偏偏是废久!?

在脑海中挥之不去的场景就是在林中训练的时候自己被敌人抓住时,废久拖着他那伤痕累累的手臂把自己撞开,然后让自己落入敌人手里。

“废久!”传送已经开启,就算自己的爆破开到最大也无济于事,爆豪只能眼睁睁的看着绿谷被敌人压制着,疼得几乎飙泪。在自己还差一点点就要接触到他时,他脸上挂着泪但还是在微笑着对自己说的那句“别过来,小胜....”

消失了,就在自己快要救到他的时候,他消失了。

搞什么啊,这样搞的不就是我被你救了吗?!

“给我。”爆豪狠狠的咬着自己的下唇,冲着切岛伸出手说。

“什么?”切岛有点发懵。

“你和阴阳脸几个不是策划要去救废久那家伙吗,把追踪器给我一个。”

“哦哦,爆豪你也要加入吗?”切岛眼睛里放光,爽朗笑着掏出一个追踪器递给爆豪,“果然你还是关心着绿谷的,这个是八百万才做出来的,记得要在约定的时间汇合啊。”

“啊啊。”爆豪敷衍了事的回了一声,接过以后转身就走。

“切.....所以说谁要跟你们一起行动啊。”爆豪从窗户里紧盯着和死柄木说话的绿谷,心里骂着,“该死的,一想到自己居然还要还你个人情就真他妈想揍你一顿。”

不过为什么就他们两个人,根本就听不到他们在说什么,还有该死的废久手上的伤也好了啊,被治疗过了吗?但怎么是那种表情,太呆滞了吧?

爆豪看到绿谷突然往自己的方向看过来,看样子已经发现自己了,便开始打手势。

“你,吸引他的注意力,我,从后面爆破攻击,然后再一起把他拿下。”手势简单粗暴,爆豪有着十足的信心绿谷肯定能看懂,毕竟他们在战斗的时候还是蛮默契的。

“好,就这样把那个脸上戴手的混蛋炸死....”爆豪看到绿谷又收回眼神和死柄木说些什么,便准备开始行动。

用爆破把窗户炸开,然后在对方还没反应过来的时候,再一招制敌!

当爆豪看到挡在死柄木面前,拦下了自己攻击的绿谷,不可置信的睁大了眼睛。

“啊啊,爆豪同学,欢迎光临啊。”死柄木拍着绿谷的肩膀,冲他恶心的笑。

“废久你.....”爆豪感觉自己的头都要炸了,强烈的背叛感冲击他的神经,“你个蠢货废物都干了些什么?!”

“你是谁?”绿谷将自己赤色的眼睛眯起来,声音清冷且陌生,让爆豪寒了一下。

什么情况?他不认识自己了?

“爆豪同学,我劝你还是不要乱动比较好。”爆豪感到一只干瘪湿冷的手抚上自己的脖子,那个人的声音也粘稠得让人感到恶心,“因为,你现在可是一个人啊。”

“死柄木先生,就这样把他绑着就好了吗?”绿谷用拘束带把爆豪牢牢的绑在椅子,丝毫都不看爆豪盯着自己那想要杀人的眼神,非常恭敬的问道,“我总感觉好像不妥,要不要再加一层铁链?”

“混蛋废久你说什么?!”爆豪奋力挣扎着,听到这话瞬间炸了,冲着绿谷就开始骂。

“啊,不用了,这样就行。”死柄木招招手,示意绿谷过去,“以后就麻烦你照顾一下他的生活起居了,辛苦你了。”

“不不,哪里辛苦了,非常乐意为死柄木先生效劳。”绿谷歪着头笑的很可爱,死柄木也摸着绿谷柔软的卷发开始揉,为了防止使用个性还特意抬起来了中指。

不过是冲着爆豪抬起来的。

爆豪:......妈的,我一定要杀了这个混蛋。

“你到底干了些什么?该死的混蛋!”妈的被绑住的角度太刁钻了,个性就算使出来也没有用,那个卑鄙的家伙.....

“你认为我会告诉你吗?”死柄木轻笑一声,走进了爆豪,低下头冲着爆豪勾起了嘴角,“不能听命于自己者,就要受命于他人。”

不能听命于自己者,就要受命于他人....

爆豪瞬间明白发生了什么,抬起头笑着看着死柄木,“果然你还是只能用这种肮脏的手法才能让那个废物听话?也真是够配你的,你也真是一个没用的垃圾。”

“喂,你个榴莲头怎么说话的?!”绿谷似乎被爆豪的话刺激到了,但是死柄木示意他不要动手,便用嘲讽的笑容说到,“说别人没有用的同时,应该看看你自己啊。被自己所称之为的废物关起来,如果说他是废物的话,那你是什么,不可回收的残渣?”

“你个废久.....”爆豪从来没有听过绿谷这么称呼自己,就算知道了真相,但是还是如果他没有被绑他肯定当场就按住绿谷揍一顿。

“还有我根本就不认识你,不要‘废久废久’的叫我,做人最基本的礼仪不会吗,我叫绿谷出久。”绿谷鄙夷的看着爆豪,“难道要我好好的教你吗,爆豪同学?”

“.......”妈的,我还能不知道你叫什么?!

爆豪感觉自己一口老血呕在喉咙里吐不来,又被那一声“爆豪同学”噎的死死的半天说不出话,只能狠命的瞪着那两个混蛋。

“呵呵,绿谷别欺负爆豪同学了,你以后可要好好的关照他知道了吗?”死柄木看到爆豪吃瘪的样子感到有趣,便开始伤口撒盐,甚至还亲昵的搂着绿谷的肩膀,绿谷面对死柄木时也立马收起一副敌意脸,笑的天真灿烂。

爆豪看到这一副和谐美满的场景,感觉自己眼睛都要瞎了。

想杀人。

爆豪看着眼前脸上戴着一只手的绿发废物,这是脑子里想到的唯一的话了。

虽然看不到脸,但连眼神里都透露着不耐烦的绿谷,嫌弃的向爆豪嘴里塞饭,频率快到爆豪感觉自己可能成为世界上第一个被饭噎死的人。但是爆豪管不了这么多了,他就这样一边嚼饭一边紧盯着快要戳到自己脸上的手腕。

我操,你他妈的怎么把那玩意戴脸上了?

“喂,废久你脸上的那玩意.....”爆豪从喂饭的地狱中解脱出来就开始开口询问,但才刚说了几个字就被打断了。

“不是那玩意儿,这是死柄木先生的父亲。”绿谷摸着脸上的手,恭敬的说,“你给我放尊重一点,还有我叫绿谷出久,你该叫我绿谷先生。”

.......去他大爷的绿谷先生,就算不知道你跟我同年级,但看看你那张婴儿脸到底哪里像成年人了?

“你怎么把那混蛋的老爹戴脸上了?”爆豪决定不再称呼这个方面上纠缠了,所以准备直奔主题。

“我借来的,我觉得死柄木先生戴的时候感觉很帅,所以我也想戴看看。”绿谷谈到死柄木的时候声音总是很愉快,甚至他那红色的眼睛里都带上了笑意。

把一个死人的手戴在脸上就感觉很帅?你这都什么品位.....

爆豪也懒的说什么了,反正这家伙现在就是个死吹,自己说什么都不管用,不过这废物怎么声音那么闷,感冒了?看起来又不像啊。

当爆豪看到正在收拾餐盘的绿谷额头上渗出来的汗珠和听起来微微有点急促的呼吸时,明白是为什么了,他开始坏笑。

“喂,你....”爆豪感觉自己现在的声音一定很开心。

“干什么,爆豪同学你还有什么事?”绿谷收拾好东西就准备走,但又听到对方正在呼唤自己,便有些不满地回过头烦躁的问,但扭过头就看到爆豪一脸坏笑的盯着自己,“你这是什么表情啊,脸抽筋了?”

“你,不觉得喘不过气吗?”爆豪呵呵笑着,用一副嘲讽的表情看着对方。

.........两人就这样沉默对视着,空气中都弥漫着很微妙的气氛。

“.....要你管!”绿谷最后恼羞成怒的摔门而去。

爆豪在后面哈哈的狂笑,感觉自己搬回了一局,心里瞬间爽了。

但结果就是在后面的三天里,在吃饭的时候绿谷都是把面包塞到他嘴里后转身就走,也不喂了,就让他自己慢慢嚼。

爆豪:.....操,这也太记仇了吧?!

“啊,你这家伙终于会系领带了啊。”爆豪看着绿谷穿着酒保服领带系得工工整整 ,虽然挺顺眼的,但总感觉有一丝违和感,又想到他以前的系法便开口,“我还是感觉你那以前幼稚的像是小孩子一般的系法更好一些。”

“哈?你在说什么啊?连领带都不会系的话不就是废物了吗?”绿谷不屑的笑着,看着爆豪空荡荡的衣领,嘲讽道,“不过说到底,难道你不会吗?我好像没看过你系领带呢。”

爆豪太阳穴上的青筋暴起,“突突”直跳。

“要不要我教你啊,爆豪同学?”绿谷蹲下身捏住爆豪的衣领,稍微用力的拽着,不仅是动作连眼神都带着一丝瞧不起的意味。

忍无可忍,不必再忍。

爆豪猛地挣脱了拘束带,直接把没有反应过来的绿谷摁在地上就开始揍。

开玩笑,老子可是在体育祭上连水泥柱都可以挣裂的人,虽然并没有什么值得自豪的,但就这玩意,还想要困住我?

“整天死柄木先生死柄木先生的,你他妈的到底烦不烦?!你会系领带了不起了是不是?!整天逼逼叨叨的吵死人了!”爆豪连个性都不用了,直接纯用手揍,一边揍人还一边狂骂不止,“你那一副嘲讽的脸看着也太欠打了吧!?我他妈的真想把你那张脸整个炸下来!你知不知道我到底忍了多久?”

“去死吧!!”最后这场单方面的殴打用一个华丽的爆破拍在绿谷的脸上告终,爆豪揍过心里爽了不少,才发现被他压在身体下的绿谷双眼紧闭一动不动的躺着,才反应过来他从头到尾一点都不反抗。

不会晕过去了吧......爆豪开始反省自己是不是有点下手过重。

“小胜?”当爆豪还在思考着自己是不是要把这个废物搬回去时,绿谷突然睁开了眼睛看着他呼唤着。

祖母绿的眼睛,是专属于绿谷他的眸色。

爆豪被这突如其来的情况搞蒙了,两人就这样互相盯着。

“那个.....小胜你能不能从我身上下来呀?”绿谷看着压在自己身上的爆豪,对他们俩现在的姿势感到尴尬。

“你恢复神智了?”爆豪也没动,就这样压着他问。
“嗯。”
“在敌联盟里发生的事也记得?”
“嗯。”
“对我干的事情也记得?”
“.....嗯。”

看来恢复正常了,爆豪从绿谷身上下来就被绿谷抓住了衣服,转过头就看到绿谷低着头涨红着脸断断续续的说:

“小胜对不起,对不起,我真的不是那么想对你的,真的万分抱歉,要不然让你揍我一顿消气吧?!”

“....我已经揍过你了。”

“....哦。”

“啊。”回到学校的绿谷趴在桌子上长吁短叹,一脸的生无可恋。

我竟然对小胜做了那么过分的事,他当时没杀了我真是仁慈,太丢人了,人生重来算了....

“啊!”绿谷还沉浸在自我的碎碎念中,爆豪直接坐到他的面前盯着他,把绿谷吓得整个人差点弹起来,“啊啊,小胜好啊哈哈.....”

面对绿谷的干笑,爆豪也没有说什么,但眼睛一直盯着绿谷的领带。

又恢复了那种孩子气的系法,不过还是这样看起来更顺眼一点。

“喂。”爆豪拽住绿谷的领带用力朝自己的方向一拉,绿谷因为惯性原因整个人朝着爆豪的方向倒过去,绿谷感到爆豪的嘴唇在自己的耳朵边轻轻的呼吸,距离是他无法想象的近。

“诶?小.....小胜?”绿谷脸“刷”的从脸红到脖子根,说话都有点结巴。

“拜托以后也请教教我怎么系领带吧,绿●谷●先●生”爆豪看着绿谷通红的脖子,声音戏谑。

“诶诶?!我不会啊!”绿谷捂住红透的脸,感觉身体的每个细胞都叫嚣着,羞耻感爆棚。

爆豪嘴角勾起,心情很好。

你曾经将我遗忘过,不过好在,你最后还是想起来了。

“不能听命于自己者,就要受命于他人。”是尼采的句子,纸和要求加入的!他句子很带感!(๑•̀ㅂ•́)و✧

500粉丝感谢!多谢大家支持!我会努力的!

以及....

@稂莠她超棒!我爱纸和!组成cp真荣幸啊!♬︎*(๑ºั╰︎╯︎ºั๑)♡︎
本来想怠惰一波的,但还是一拍即合把它发出来了!(纸和这个可爱的小妖精)
我喜欢欺负小胜,他超可爱!

评论(36)

热度(57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