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与黑子

叫白黑就好,写刀子的,不会剧透

【all空松】英雄(44)

○小时候被诱拐以至于对六胞胎这个身份完全看得非常淡的警惕性很强的缺爱东乡oso


○奉献型人格,患得患失认为自己不被需要精神状态不稳定的事变kara


○一松是很变扭又扭曲,而且自己还自知的空松厨


○十四松是个很奇妙的赤塚世界的混账代表


○轻松是以双胞胎自居的垃圾人渣自我主义者


○椴松是完全不在意对方想法的变态冷血动物


○有着极强的自我设定和荒诞的世界观描写


○大家都是人渣,这里面没有一个好人,所以请抱着宽容的态度来看


“我想看到小松的笑容。”


虽然可能有人不会相信,但那句话是我的真心。


和小松在一起相处的那段时间就像是梦一样,轻飘飘的,软绵绵的,似乎大脑都能变得没有什么重量,整个人像是能飞到天上去一样。


但那毕竟只是我的想法吧,因为小松很少对我舒展微笑,虽然他确实经常笑,但是发自内心的笑容却很少露出来。


每当小松对我笑的时候,我都感觉到自己的心脏变得酸楚起来,像是被淋上了一大滩的腐蚀性液体,表皮变的坑坑洼洼的,有点漏风,但是心情却很好。


弟弟们总是说小松变得比小时候更加的肆意妄为,有着压倒一切的气场,唯我独尊,还又高高在上,但是我感觉并不是这样子的,虽然小松表面上看起来确实是非常的乖张而又任性,但是他整体的气场其实很圆滑。


怎么说呢,那种感觉真的是很难形容,是该说是怕麻烦呢,还是该说是有眼力见呢,他似乎总是在跟我们保持一定的距离,好像在很远的地方在注视着我的弟弟们,还有我。


还有虽然他看起来很容易生气,但是说到底他其实并没有干什么特别过分的事情,如果他真的是那么不讲道理,不择手段这种话,肯定我和我的弟弟们可能不会活着得那么轻松的吧。


但每当想到这一点的时候,我就感到很难受,还有一些奇怪的违和感。


因为他总好像是在顾虑着些什么,而在压抑着原本的自己。


在我记忆中的小时候的小松,可是从来不管其他人是怎么样的,而是靠着自己就能够发出耀眼的光芒,展现出像太阳一样嚣张的笑容的人呢。


应该更加的锋芒毕露,更加帅气厉害的,有着仿佛像是把周围的人全都吞噬掉那样的存在感吧,让人不由自主的就会把所有的目光都转移到他的身上,就算会被人忽视,也一定会极力的宣示着自己的存在,会像小孩子一样不达目的誓不罢休的撒泼妄为。


而小松现在变成了这样,到底是经历了一些什么事情呢?他的过去到底是发生了什么,小松从来没有跟我说过这些,我虽然也从来没有问过,但是说真的,我真的很想了解小松过去,虽然可能会有些不安,虽然可能会有些害怕,但是我还是很想知道。


因为小松接受了我的全部,所以我也想这么做。


自从我和小松重逢了之后,所发生的很多事情都是小松所无法理解的,这一点我还是知道的,因为小松虽然在极力的控制着自己的表情,但是我仍然从他的眉目中看到了困惑恐惧不安以及反感,这些表情我在以前的朋友脸上经常能够看到,即使小松在努力的压制着,但是我仍然能够察觉得到。


但即使这些事情让小松感到如此的不适,他也从来没有向我说过“你能不能稍微改一下”,“你这样做的话,会让我很为难”,“你给我添麻烦了,会让我感到很不舒服”诸如此类的话。


不管是我板着一张脸,还是我像个傻子一样痛哭流涕,还是我对很多事情其实根本毫无兴趣,或者是我使用暴力的样子,我所遭受的所有的事情,以及我死了之后继续活过来,还有我的自我意识,他虽然很多事情并不理解,但是仍然愿意接受。


他接受了这些,虽然可能并不理解,但是仍然愿意接受,所以我感觉这一点真的很厉害,因此我也想接受小松的过去,虽然可能会有一些是我无法理解的东西,不过我也会努力的。


其实还有一点,因为那个时候只有小松帮助了我,在那个时候,明明那个时候我们已经跟个陌生人一样了,但是他仍然向我伸出了援手,所以我感觉小松是个很好的人,即使我们并不是一路人,但是我仍然这么觉得。


虽然我其实更喜欢一个人生活,因为这样的话可以更加的自由,想干什么就干什么,什么时候吃饭,什么时候洗澡,什么时候洗衣服,什么时候打扫卫生,想吃什么就吃什么,兴趣来了就可以做饭但是吃泡面和外卖也没关系,衣服什么时候洗也无所谓,反正是一个人生活只要不给别人添麻烦的话,自己可以想怎么样就怎么样,完全自由而又肆意妄为。


但是我感觉和小松在一起的生活也不错,而且小松对待生活的态度好像非常的邋遢,比我想象中的肆意妄为的生活还要更加低一个层次,所以我想至少让他能够过上舒适与美好的生活。


啊,真不好意思,我这里应该更加直白一点才对吧。


我想和他在一起,我想陪在他的身边。


因为我最喜欢他了。


因此我想让他露出微笑,想让他因我而笑。


所以不管发生什么,我都不想让他失望。


————————————


这一刻天花板似乎都在尖叫。


空气似乎都被揉成一团,地板在摇晃,每次呼吸都好像要用尽全身的力气。


耳朵嗡嗡的作响,几乎快要听不见任何的声音。


空松的双臂在不住的颤抖着,随后他发现自己仍然在抓着椅子,他仿佛是从梦中惊醒一样,吓了一跳,连忙松开了手,椅子掉在榻榻米上发出轻微的沉闷响声。


空气是死一般的寂静,甚至椅子掉在榻榻米上的时候,回声都回荡在所有人的耳朵里,随后又传来了几声吞咽唾沫的声音,咕咚咕咚的,让人头皮都在发麻。


如此混乱又寂静的环境下,空松神智逐渐的清醒过来,才发现自己已经被小松掐着脖子摁在了地上,他的头像是烂掉的玩偶一样被小松用力地摇晃着,力气之大仿佛要把他的颈椎给弄断,而小松头上流下来的血也滴在自己的脸上,就像是零零洒洒下落的雨点。


果然我们家所有人都喜欢掐别人的脖子,这一点还真是遗传下来了。


在这个时候,空松像是逃避现实一样,虚无飘渺的想着。


因为不知道是因为剧痛的原因,还是因为什么,脑子就像是被一个闷棍子抽坏了,完全停止了思考,只能够呆呆的看着压在自己身上的小松的表情,他的表情很难看,脸狠狠的皱成一团,空松很难看到小松那么失态,血在小松的脸上模糊了一片,流下了鲜红的痕迹,但是看起来是相当的可怖,血腥味弥漫开来。


血的味道笼罩了他们。


小松被重物击打的脑袋,还有空松一次次猛烈撞击在地板上流着血的后脑勺,明明声音并不算大,却在一片死寂的空间里到处回响着嗡嗡的声音。


那一片嗡嗡的仿佛耳鸣一样的声音之中,空松好像听到小松的声音有些神经质的在重复着。


“为什么?你他妈的为什么!你怎么能....你怎么可以?!你什么毛病,你脑子有问题吧,你到底怎么回事?”小松这样面对着他,几乎声嘶力竭的大喊起来。


他今天说了很多话,发出来的声音都有些沙哑,把他搞得有点歇斯底里,像是被狠狠殴打的脑袋的野兽。


空松抬起头,用那张被血粘的很脏的脸直勾勾地看着小松,他听到这个指责声之后,本能的想要辩解,但是却被面前的景象所震惊到了。


小松在哭。


并不是之前自己那种像是小孩子一样撒泼打滚的哭法,也不像是弟弟们那种,为了达到自己目的的那种装可怜装乖的哭泣,而是。


不想让别人发现自己在哭泣,牙关紧紧的咬起来,脸也皱成难看的表情,但是眼泪仍然不自觉的往下掉落,脸上的痛苦和不甘心也扭曲成这种不成形的样子,但仍然在尽力的支撑着,不想让别人看到自己脆弱的一面,不管发生什么都一直故作坚强的那种哭法。


看到小松的这种表情,空松感觉自己的肚子里面好像吞下了一块铁,浑身都沉甸甸的。


有一种难以言喻的悲伤,涌上了他的心头。


小松,并不是会哭的那种人啊。


他曾经被人拿刀捅了都没有哭,被人排挤和讥讽他也没有哭,重新面对着自己很久未见的父母的时候还是没有哭,他知道东乡死了的时候他仍然没有哭,他面对任何情况都不会掉眼泪的人,这个时候却哭了。


我明明没有想让你哭的。


我明明不是想让你露出这样的表情的。


我明明,我明明。


“......你这是什么表情啊?”就在空松想着这些事的时候,小松哭的对着他笑了,那个笑容很难看,就像是看到了什么古怪的东西,语气中透露着讥讽,还有一些不理解。


“明明受伤的是我,为什么你却露出了一副像是要哭出来的样子?”小松抓着他的领子,把他整个人都半提起来,他们两人的脸凑的很近,满脸血污,似乎呼吸都能够喷到对方脸上。


空松原本并不知道自己现在摆出了一副什么样的表情,但是他却发现自己的脸上湿漉漉的,还有从小松眼睛中的倒影里,他看到自己的眉毛垂拉下来,嘴巴也撇着,活脱脱的一副可怜兮兮的模样,和小松那幅面目狰狞的样子对比起来,一时间还真的说不清楚,到底谁才是受害者。


“这个时候你在我面前哭什么??!!”


小松那张凄惨而又肮脏的脸使劲的在动,用力的几乎要出现裂痕,他似乎努力的在挤出那非常熟悉的讥讽笑脸,但是露出来的表情却比哭还要难看。


小松就这么站在自己出生的房子里面,站在这个自己曾经生活的房子里,声嘶力竭的叫喊着,他明白了,他知道的,他再也回不去了,他所想念的人,他所想见到的人,他和那个人一起相处的长达十年的时光中,他再也回不去了,再也不可能了。


明明曾经这个世界里还算正常,搞些稀奇古怪的活动,会出现各种各样奇怪的事情的时候,他是那么的融入这里,并带动所有人在搞一些稀奇古怪的东西,但是当所有人认为这些变成了日常,而他却离开了,自己回首过去再回到这里的时候,这个世界却变成了无法理解的怪物,而曾经的自己却变成了这个世界最格格不入最荒诞的怪胎。


究竟是所有人都抛弃了小松,还是小松抛弃了这个世界呢?反正都无所谓吧,毕竟什么都不会改变。


已经发生了,所发生的事情不会改变,过去终将成为过去,不管他是努力的想证明自己,还是努力的想要改变他人,很多事情都已经根深蒂固的长在了所有人的心里,就像是苍天大树一样,即使把树干砍掉,根仍然如此的鲜明。


一想到这点小松就不由得挥舞着拳头,往空松的脸上狠狠的揍了一拳,把他揍翻在地上。


被揍的那半边脸迅速的鼓了起来,嘴巴里充满了血腥味,牙齿似乎也在松动着,整个头嗡嗡作响,眼冒金星,但是空松的心中却有着前所未有的宁静。


整个人被揍的破破烂烂的像是一个肮脏的棉花娃娃一样,但是却感到很安心。


虽然很卑鄙,但是觉得如果被揍一顿的话就可以得到原谅的话,即使被揍死也没关系,就仿佛然后被打一顿一切都会消失了,不管是仇恨还是痛苦还是对彼此的恨意而已,只要经过这样都可以一笑泯恩仇。


这个时候比起不被人责骂,对方什么反应都没有,什么话都不说,什么举动也不做才是最恐怖的事情。


所以就算会变得破破烂烂的,空松也会觉得很开心。


“你答应过我的。”


空松安静的躺在地上,他感觉嘴巴里好像在流出奇怪的液体,似乎是唾液还有血的混合物,小松就这样俯下身子站在他的面前,看着他声音低沉,不知道蕴含着怎样的情绪。


“那个人答应过我的。”


“答应过不会让我独自一人的。”


“骗子。”


小松一脚一脚的踹在空松的肚子上,动作像是在踹一条死狗那样,但是他的表情却相当的痛苦,自己却像是被踹的那个人,整个人像是不知道该如何发泄自己情绪的孩子一样。


空松没有半点还手的意思,就那么躺在地上挨他的揍,但是他的目光已经有些上扬了,自己的五脏六腑像是被洗衣机翻滚的一样,疼的要命,肋骨似乎也断了,目光开始涣散起来。


就在那个时候,他发现小松身后的几个弟弟们站起了身子,向他们两个人走了过来。


随后他发现小松好像被什么人一拳打到了地上,剩下的几个人也蜂拥而至,就像是在为之前的事情报仇一样,就像是从之前的恐惧中回过神来,他们脸上都带着愤怒的神色,带着血污的脏兮兮的脸。


长得和自己一模一样的脏兮兮的脸。


听到小松那叫骂的声音,像是带着浓浓的恨意以及怒火,只是听着就感觉到心中在发颤,但是他却听不清楚到底是怎样的内容了。


他自己气喘吁吁的躺在地上,头发和外套都乱七八糟的,沾着汗水和灰尘,看起来相当狼狈,虽然很想死,但是自己这个时候连手指头都动不了。


虽然这个时候脑子很混乱,但是他还是想去帮助小松,他想去握住小松的手,他想保护小松不受任何人的伤害,他想那么做。


于是他从旁边摸索的,似乎摸索到了什么尖锐的东西,然后狠狠地往自己的头上扎了过去。


一片黑暗之后,他睁开了眼睛。


明亮的太阳照进来,把所有人的脸都照得一清二楚,空松觉得自己到死都不会忘记这样的景象。


虽然寡不敌众,但是小松仍然死死的抓在面前的人,怒吼着叫嚣着,一边怒吼一边反抗着。


“我怎么能死在这里?我怎么能输给你们,我怎么能,怎么可以....”


声音虽然带着不甘心,但是却逐渐的低了下去,最后跟蚊子一样,什么声音都听不到了,空松跑了过去,使劲的推开层层叠叠的人群看到小松躺在榻榻米上,就跟刚刚的自己一样,像一条死狗躺在地上,身上布满了肮脏的血污,还有灰尘,灰头土脸的。


他的身子在不断的颤抖,好像是痉挛,看起来像是一个刚在街上打过架的,狼狈的混混,裤脚和袖口都变得乱七八糟,那件空松给他的那件红色的连帽衫也变得脏兮兮的,被拉扯的宽宽大大,肯定不能够再穿了。


空松看着他什么话都没有说,无言的把他抬起来拉住他的胳膊,准备往门外走去,途中似乎有弟弟正在叫他,但是他并不想管,这个时候小松似乎还在保持着清醒,虽然看起来有些神志不清,但是他好像还是醒着的。


“我好像快要死了,空松。”小松的头垂拉着,低低的说出这句话,空松没有回答他,只是抓着他的手的力道更加重了。


他就这么拖着小松一步一步走着,明明已经复活了,明明已经活过来了,但是他却感觉自己的浑身都疼,不仅肋骨疼,甚至心脏都感觉疼,而且自己好像在哭,明明没有资格哭,明明没有时间哭,但是眼泪却根本止不住。


“我什么都没有了,我马上就要死了。”小松的声音仍然很平淡,他的双腿拖在地上就像是一团死肉,但是声音仍然很轻松,好像是在跟空松谈论电视上那些无关紧要的的节目一样,就是那样的腔调。


空松听到这话后低头看了一下小松,他那张额头前贴着几缕湿漉漉的头发,不知道是汗还是血,他头上有很多伤口血都已经凝固了,当然很多还是在流淌着,闻起来湿漉漉的,有点恶心,有点想吐,但空松努力的挤出笑容,他吸了吸鼻子。


“不会的,小松,不会的。”空松用力的抱紧他,喃喃的说道,不知道是在告诉小松还是在告诉自己,“你不会死的,小松,肯定不会的,我们现在去找大裤衩博士,弟弟们肯定也会过来的,什么都会结束的,一切都会变好的,所以不会死的,小松,一定不会的,我会帮助你的,我会解决很多事情的,所以所以......”


空松还没说完什么话,他的表情就像是绝了望,驴头不对马嘴的,说不清楚是在安慰小松还是在说安慰自己,即使已经接近崩溃,空松还是努力的站直身子,尽可能的维持着正常的微笑表情,小松似乎注意到了这一点,他抬起头看了一眼空松,露出了微笑。


那种笑容真的是很难形容,非常的难看,但是又像是将死之人那种微笑,像是获得了解脱一样,很安详很平静,甚至是有一点的灿烂。


“小松,没关系的,不会的,你相信......”


他说到这里沉默了,就像是卡了壳一样,什么话都没有说,只是更加用力的抱着小松一步一步的走着,他没有看着小松也没有看路,他只是看着地面,随后他就像是幡然醒悟一样感觉到这种行走方式根本没有一点效率,然后他立住了脚跟,把小松扔到了地上,冲到马路上挥舞着手。


有一辆车被他这一副自杀式的模样搞得狠狠的踩了刹车,车胎在地上发出清脆刺耳的刹车声,司机探出头正准备怒骂着这个不要命的疯子,但他发现这个人浑身是血的时候,他的表情变了,他刚一踩油门准备离开这里,却被一只手狠狠的抓住了,那只手从车窗抓住了他的衣服,并且往那个方向用力的拉车的,他的头整个都快要断掉了,但是却无法挣脱。


“喂,拜托了,求求你帮帮忙吧,我会尽量的不弄脏你的车的,帮帮我吧,求你了。”那个抓住自己的衣服的人,满身满血,甚至是脸上都是带着血迹,但是眼睛却分外的明亮,眉毛紧紧的垂拉下来,看起来可怜兮兮的,但是声音却很低沉,虽然像是恳求,但更多的像是威胁。


而且他的另一只手抓住了他的车门,有着一种,如果你不答应就绝对不会放过你的气场。


因此他不由自主的点了点头,浑身战栗着,但是不由自主地同意了,他呆呆的看着面前的人松了一口气,随后往旁边走去,拖来了一个人形的东西往这里走,毫不犹豫的拉开了他后面的车门,把那个人搬了进去,随后自己也坐到了后面。


“那个.....大裤衩博士的研究所你知道在哪里吗?”那个穿着蓝色衣服的人把头探到了他的面前,表情平静的看着他问。


“哦,我知道,毕竟那家伙还挺有名的,而且房子也非常的具有标志性。”他连连的点头,有点害怕,而且血的味道很冲,搞得他头昏脑胀的,但正因为脸凑的如此之近,所以他总感觉面前的这个人有些眼熟,但是一时间又说不出来,好像在哪里见过。


“那真是太好了,那麻烦你把我们带到那里吧。”空松叹口气,露对他露出了笑容,不过看起来非常的勉强,“抱歉把你拦下来了,我会付你钱的,洗车的钱我也会付的。”


虽然在这个情况下应该装作一副什么事都没有,没关系的样子,但是这个时候却并不是能够勉强自己的情况,因此他并没有出声,只是沉默着点了点头,然后踩下了油门。


在开车的途中,他偶尔透过后视镜往后看去,他发现那个穿着红色衣服的人正躺在蓝色衣服的人的腿上,看起来他好像是在昏迷着,而蓝色衣服的人正低着头看着他,表情很奇怪,有些难以形容,也许是非常复杂的感情,但是却意外着非常的安详,很宁静,看到这幅景象后有一种很诡异的心情笼罩着他的心,因此他不再敢往后看,而是聚精会神的开着车。


这到底是发生了什么呢?这两个人是出车祸了吗?但是看起来蓝色的衣服的人好像并没有受太多伤,那身上的血到底是哪来的呢?好奇怪,总之还是不要过度的缠上就好吧,这次就当是积善行德了吧,虽然是被迫的。


他一边心里这么想,一边使劲的踩着油门加快了速度,像是过了十分钟,又像是过了半小时又像是过了几分钟,最后达到了目的地,他还没有转头跟他两个说话,蓝色衣服的人就在他刚刚停下车的时候,嗖的一下打开了车门,刚准备出去的时候又掏了掏口袋,掏出了几张被揉的皱巴巴的万元钞票递给了他,随后头也不回地离开了车子。


他有些目瞪口呆的看着那两个人离去的背影,虽然这个时候应该开车走人更好,但是他却不由自主的下了车,有些担心,虽然有些担心,但本来这个情况应该和自己没有什么关系的,但是他却总感觉好像不能够弃之不顾,于是他有些纠结的看着那两个人离开的背影,随后下定决心又准备进车中离开的时候,发现有几个人从自己的面前跑过,每个人都气喘呼呼的。


其中有一个人的颜色非常的眼熟,那张脸和那个颜色真的非常的眼熟,于是他也突然明白了,为什么他会感觉那蓝色衣服有一种莫名的熟悉感。


因此他不由自主的伸出手,抓住了他认识的那个人,那个穿粉色衣服的人转过头来看着他,本来很不耐烦,但随后发现是他之后也露出了震惊的神色,但最后摆出了不解的表情。


“敦君,为什么你会在这里?”


——————————————


空松正坐在小松的旁边,他呆呆的看着输液管里的液体,他总感觉这个场景真的是恍如隔世,明明之前也发生过,但是好像过去了很久一样。


小松脸上的污垢已经被他用湿毛巾擦干净了,现在他的表情非常的安静,就像是死了一样。


空松整个人脏兮兮的,身上沾着眼泪,血,灰尘,还有呕吐物的味道,但是他现在什么都不想弄,他只想坐在这里,什么都不想想,什么也不想干。


一直在紧绷着的大脑似乎终于能够得到休息,因此出现了短暂的宕机,有点难以转动,但是好像也在思考着些什么。


问题出在哪里呢?到底为什么会变成这样呢?


空松看着躺在床上,一动不动的像是已经死了一样的小松,这样默默的想着。


小松是空松一直以来最尊敬的人,但是这个时候空松却感觉他真可怜。


空松的胸口一阵疼痛。


好可怜。


这家伙真的好可怜。


想到这里空松有一种很微妙的感受,他似乎能够穿过小松层层叠叠所包裹出来的东西,能够看到小松真正的样子。


就在他们第一次重新相遇的时候再到现在这个样子,他们其实并没有经历太多的矛盾以及冲突,而如今却变成了现在的这幅局面。


问题出在哪里呢?


空松终于明白了。


原来小松其实也是恨着他的。


在过去的那些时间中,他沉醉于自己对于小松的独特,他认为自己是唯一一个被小松所接受的人,因为小松会对自己的弟弟们大喊大叫,摆出一副很瞧不起的模样,却会对自己和颜悦色,会把好吃的东西分给自己,会保护自己,也会对自己笑,这家伙是如此的喜欢自己,这点是真的,但是同时小松也无比的憎恨着他,毕竟他那么的憎恨自己的兄弟,怎么可能不恨他?


但是空松自己并没有意识到,这一点他被小松表面上的温柔给冲昏了头脑,他开始沉醉于这样的身份,因此他害怕面对小松对他的恨意,害怕小松责怪自己,所以他隐瞒了很多事情,因为他不想让小松失望。


虽然表面上他不想要小松伤心,但是其实这都只不过是为了他自己。


他不敢面对小松的痛苦,也不敢面对小松过去的事情,不敢面对他的指责,没有想接受,也并不想理解小松的想法和过去,不敢承担这样的责任,所以选择了最简单的方法。


不应该是这样的,不能是这样子的。


明明小松那么的信任我,我应该跟他一起面对那事实,而不是带头的逃避和隐瞒现状,所以才造成了现在这样的局面,还有我应该跟弟弟们说一些事情的,但是我却隐瞒了,我明明应该跟他们说的,明明把我所知道的事情都应该跟他们讲的,我却隐瞒到了至今。


我明明应该让小松跟弟弟们和睦相处的,但是我却沉醉于其中,而对他们的痛苦和矛盾弃之不顾,我不应该做这种事情的,我居然花了这么多的时间才理解那么简单的事情。


我到底都干了些什么啊?明明都是个成年人了。


我到底为什么要隐瞒和逃避这些事情呢?啊,对了我想起来了,虽然有的时候也会感到不安,有的时候也会觉得这样真的好吗?但是那个时候小松对着我笑了。


但就算那样经历了这些事之后,我们所在一起的时光,还有我们所在一起进行的努力,还有那些发生的事情。


全部都是徒劳。


空松坐在椅子上,把自己的整个身子蜷起来,把头埋在自己膝盖中,什么话都没有说。


他现在没有死也没有疯,但是这么一来也差不多了。


他现在什么都不敢干,什么都不愿想,他明明想抱住小松也明明是想握住他的手的,但是他现在觉得自己连这个资格都没有,他很想消失在这个世界上,很想和人讲话,但是又什么都不想干。


大脑在飞速的运转着,耳朵里充斥着嗡嗡的声音,胃部就像是被挤压了一样,感到恶心很想吐,身子很疲惫,精神也很累,而且困的要死,但却清楚的知道自己不管怎样都睡不着。


大裤衩博士看到自己和小松的那个模样之后什么都没有说,小松到现在也没有醒来,自己一直以来到底在做些什么,明明都已经那么大了,明明是个成年人了,不管发生什么都在给人添麻烦,不管是什么都需要别人来帮助自己收拾的烂摊子。


我到底该怎么办呢?我到底该怎么样才能让小松和弟弟们都拥有好结局呢?


啊对了,有大裤衩博士,我想到了还有一种方法,能够让一切都挽回的方法,能够让一切都当做没有发生,什么都不会发生的,没错,一切都会好起来的,只要那种方法能够成功的话,那一切都没有发生。


不过失败了的话会怎么样呢?小松会死吗,那自己呢,不过其实小松也死了也没关系,因为自己会和他一起死的,不管发生什么事情都不想让小独自一人,不想让他感到艰辛,也不想让他觉得寂寞。


自己就算变成怎么样也无所谓。


他就这么沉浸在自己的世界里,随后他注意到有人走在了自己的身边,他抬起头看着那几张熟悉的脸,他曾经如此的深爱着他们,他也曾经如此憎恨着他们,而现在空松自己都搞不清楚自己对于自己的弟弟们究竟有着怎样的感情了。


但是现在这个情况下,不管有着怎样的感情都无所谓,因为这根本就微不足道。


“我有一件事情,需要跟你们说。”


看着自己的弟弟们那千奇百怪的,各种各样的表情,他坐在椅子上把双手担在自己的腿上,抬头看着他们,平静的说。


“我在我们小的时候,就在我们小学毕业的那一天,就是在小松被抓走,过了将近半年的那个时候,我其实。”


他轻飘飘的,缓慢的,一个字一个字的,慢慢的说着。


“见到了小松。”



○如果有人觉得这一章的节奏非常混乱的话,那就对了,因为这一章基本上是以空松的视角来讲述问题的,而空松现在基本上已经半疯了,所以他的节奏非常的混乱,他不知道该干些什么,就不知道自己能干些什么,所以他的思维和想法都极其的跳跃。


○虽然空松看起来像是对现实绝望的人,但是真正绝望的其实是小松,就跟他说的一样,他已经什么都没有了,不管是哪里都不会有他的容身之所的,他所想要的一切都已经没有了,因此他其实根本就没有想坚持,虽然还是想活下去,但是真的已经很多事情都无所谓了。


○坦白说我根本就不敢写自我意识现在变成了什么模样,不过下一章的话是空松的回忆,就跟他说的一样,他其实曾经是见过小松的,这件事在之前也有伏笔,比如说小松对待他们的态度,还有本来就不抱任何希望的感受,因为小松曾经见过他们。


如果能够给我评论的话,真的是非常感谢,这是我的动力(´◊ω◊`)


评论(8)

热度(4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