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与黑子

叫白黑就好,写刀子的,不会剧透

【all空松】英雄(50)

○小时候被诱拐以至于对六胞胎这个身份完全看得非常淡的警惕性很强的缺爱东乡oso

○奉献型人格,患得患失认为自己不被需要精神状态不稳定的事变kara

○一松是很变扭又扭曲,而且自己还自知的空松厨

○十四松是个很奇妙的赤塚世界的混账代表

○轻松是以双胞胎自居的垃圾人渣自我主义者

○椴松是完全不在意对方想法的变态冷血动物

○有着极强的自我设定和荒诞的世界观描写

○大家都是人渣,这里面没有一个好人,所以请抱着宽容的态度来看





未被表达的情绪永远都不会消失,它们只是被活埋了,然后越演越烈,有朝一日会以更丑恶的方式爆发出来。————弗洛伊德

 

——————————

 

“嗯?怎么大家都聚集在这里。”空松看着门口围着的一堆人歪了歪头,看起来有些困惑,但仍然站了起来,准备向他们走过去,“啊,对了椴松在哭....”

 

“那种事情先放到一边。”轻松从人群中挤出来走向空松,椴松听到这话之后瞪了轻松一点,轻松瞥了一眼伸出手,托住他的后脑勺往门口推了几步,“好了,赶紧往前走,不要堵着门。”

 

“什么啊!我.......”被无缘无故往前推了几把的椴松一瞬间眼眶就红了起来,他看起来好像很委屈但又张牙舞爪的准备解释什么的时候,嘴巴就被十四松捂住了,十四松轻轻的摇了摇头,旁边的一松也默默的看着他似乎并不准备出手相助。

 

“走了。”空松没有摸清楚现在是什么情况,所以有些目瞪口呆,而轻松却只是拉住了他的手臂往外面走,“大裤衩博士找我们有事,快过去吧。”

 

“哦哦好的。”听到这话之后空松愣了一下,随后点了点头,表情变得稍微有些严肃,走出去的时候又看了小松一眼之后把门轻轻关上,“大概是什么事情呢?”

 

“大概我也不太清楚,不过肯定是关于你这个计划的事情吧。”轻松扯着他的胳膊往前面走着头也没怎么回,只是轻飘飘的说着,“估计可能真的能实现呢。”

 

“是吗。”空松听到之后就闭上了嘴巴,没有说话似乎在思考些什么一样。

 

“空松哥哥在紧张吗?”十四松注意到了空松一言不发,伸出袖子在他面前晃了两下,吸引了空松的注意力,随后张开嘴巴做出一副大大咧咧的开朗模样。

 

“呃,还行吧,不过确实有点。”空松看了一下十四松然后努力的挤出了笑容,不过随后他意识到自己的笑容好像很难看,然后又收敛了起来。

 

“你在害怕什么?”一直都没有插话的轻松,这个时候倒是转过头来看了空松一眼,然后也放慢了步伐,走到空松的旁边看着他问。

 

“我在想要是失败了该怎么办?或者是如果没有办法做到该怎么办?又或者是.....”空松抿了抿嘴巴之后开始有点像是倾诉一样的滔滔不绝,但是又有点像是质问。

 

“好的,停。”没有等空松说完轻松就伸出手做了个制止的手势,然后伸出手捏住了空松的两颊,看着他的嘴巴顺着他的力道嘟起来,脸上带着一些嫌弃和烦躁,“你这个家伙明明一直是个行动派,但是怎么这个时候却变得束手束脚起来了,八字都还没一撇呢,你就开始想失败了该怎么办?”

 

“不然呢,我该想什么?”空松把捂着自己嘴巴的那只手扯了下来反问他,虽然听起来像是在抬杠不过空松的语气并没有那么的烦躁,反而异常的正儿八经。

 

“我怎么知道啊,你傻吗,那这可是你要干的事情,你当然要想你该怎么才能干好了。”轻松吊着他那双三角眼,一副恨铁不成钢的模样,握着空松的手却在微微的用力,絮絮叨叨的,“而且不管你是成功了还是失败了都没关系。”

 

“我们都决定了会帮助你,所以不管发生什么我们都会一起承担的。”

 

这句话说完之后轻松久违的露出了笑容,那种笑容有点像是坏笑,眼睛都快要眯成一条线了而且还闪着精光,但是却莫名的让人感到安心,旁边的十四松听到这话之后眼睛也亮了起来,从后面狠狠的抱住了空松,力道之大差点把他整个人扑倒,空松手忙脚乱的抱住他之后才发现后面的一松也轻轻的踢了他一脚,而椴松走在前面,转头看着他们,脸颊气鼓鼓的好像还在生气,但是最后仍然点了点头。

 

有一种尴尬但是却有点美好甜蜜的氛围笼罩在他们中间。

 

空松一直以来都希望自己能融入在弟弟们之中,他一直都觉得自己就像是个局外人一样,站在很远的地方看着他们,毕竟他们是单数嘛,所以两两为一组的话,总会有一个人被排除在外,而他就是那个经常会被排除在外的人。

 

不管是什么时候他的处境和身份都让人感到很尴尬,不管怎么努力都无法进入其中,空松也知道弟弟们也不是故意排挤自己的,所以他一直以来都很努力,但是越努力却总感觉他们之间关系越来越远。

 

他一直都希望如果自己能够和弟弟们好好相处就好了,而这个时候好像稍微的能够实现了。

 

大家都决定帮助他,把他围在中间,每个人都对他露出了亲切的笑容,并且散发着那种甜蜜的美好的和谐的,就像是大团圆结局一样的那种和睦而又安宁的氛围。

 

明明就跟他之前所期望的一模一样。

 

但是空松的心头却涌出了一种缓慢而又低沉的恶心感,后背都在发冷,感觉像是出了一层黏腻的冷汗。

 

那种感觉很奇怪,就像是自己的胃部被一根无形的手指缓慢而又轻轻的搅拌着,虽然没有五脏六腑都要被撕裂的那种想要吐的作呕感,但是却有一种胃部很难受,一直往上翻涌胃酸的那种轻微的恶心感,这种感觉实在是太奇怪了,连带着看着自己弟弟们的那种和蔼而又甜美的笑容都变得恶心了起来。

 

“你怎么了吗?看起来脸色好像很不好。”估计是空松不适的表情实在是太过明显了,不仅是旁边的轻松开口询问,甚至十四松他们也皱起了眉毛有些担心的望着他。

 

“......不知道,胃好难受,可能是之前吃甜品吃多了。”空松也并不准备隐瞒,伸出手捂住了一下自己的胃部,感受着里面在微微抽动。

 

“我都说了不要吃大裤衩给你的东西嘛。”轻松听到这话之后也皱起了眉毛,用手摸了一下空松的额头,“没发烧,应该不算是食物中毒,只是胃口吗?那过一会给你倒点水吧。”

 

“可是那是人家招待的,不吃很不礼貌啊。”空松乖乖巧巧地顺着他摆弄自己,但还是有些不服气的嘟囔了几句。

 

“那也不要全吃完啊,这样同样也很没礼貌,而且也很没出息啊,知道吗。”随便抱怨的几句声音很轻,但轻松还是听到了,他斜着眼睛看了一眼空松,不偏不倚的往他头上拍了一下,“下次你就随便找个借口应付一下吧,或者是稍微吃一两口就不就行了,脑袋不要那么死啊。”

 

“但剩下来感觉很不好啊。”空松还是有些不服气,据理力争。

 

“总比你身体不舒服强吧。”轻松斜着眼睛白了他一眼,空松就不说话了。

 

就在沉默之中,大家才意识到他们已经走得很深了,大裤衩博士的实验室在外面看也就只是一个平房的大小,但是越往里走越走进去就感觉空间感越来越奇怪,一开始屋外和屋内的大小就很不同,而且总感觉好像是无穷无尽一样,到处都有房间,而且你永远都不知道你开的那个门里面到底是种什么样的景色,不过大同小异的是,里面到处都是奇奇怪怪的机械装置,还有五颜六色的液体。

 

虽然这么说可能有些不太好,明明大裤衩博士所造出来的东西每一样都能够称得上是里程碑的,能够改变世界一样的发明,但是近一步的看着那些装置那些液体的时候,除了让人感到毛骨悚然以及头皮发麻以外,还有另一种就是直觉上的不愿靠近,虽然并不知道他到底是用什么东西做出来的这些,但是直觉告诉了本能还是不要深究的为好,所以一路上看着那些稀奇古怪的发明,倒也没有人吭声,或者是询问一些什么。

 

当然有一人除外。

 

“哦这个这个!”十四松很高兴,从发现了这些奇奇怪怪的东西之后,他就蹦蹦跳跳的,挥舞着袖子左看看右看看,生龙活虎,这时候他又凑到一台仪器旁边,看着里面橙色的液体缓慢的翻涌着眼睛都亮了起来,“我曾经也见过这个,我还喝过类似这样的!”

 

虽然十四松的语气透露着自豪与骄傲,但是听到这话之后,其他所有人的脸都不可控的皱了起来,他们看了一眼十四松身后那个一看就不是什么好东西的仪器一时间不知道该说一些什么,他们其实都知道十四松经常来陪大裤衩博士做实验,他们之前也担心过,但是感觉大裤衩博士也算是个靠谱的人,所以也就没怎么当回事但是没想到是十四松真的是不管看到什么都往嘴里塞啊。

 

“这个就是你之前喝的。”也不知道是什么时候大裤衩拍着手乐呵呵的来了,估计也是听到了十四松刚刚的话或者是看到了那五个人头凑在一起目不转睛地望着那玩意,于是慢悠悠的解释道,“这个能够让身体内的细胞全都复制,然后分裂从而诞生出新的人体,十四松你不就是喝过了这个液体之后才会学分身的吗。”

 

“哦,原来是这样吗?我还以为是我自己学会的呢?!”十四松听到这话之后,一瞬间蔫了,看起来就跟小狗一样,闷闷不乐的耳朵和尾巴全都垂了下去。

 

“不是,虽然我也认为那个是你自己学会的,但是你连自己喝的什么都记不住吗?”轻松来回看到他们两人一眼,喉咙滚了又滚最后还是没忍住吐槽,“而且突然就学会分身,你那个时候倒也紧张一下,你当时神情自然的我还以为你天生就这样呢。”

 

“啊哈哈,我忘了。”十四松嘻嘻哈哈的,仍然笑得没心没肺。

 

“好了好了,十四松也不是故意的啊。”轻松看着十四松那有些事不关己的态度,一时间气的有些发毛,空松也看出来了轻松脸色不太好看,于是不着痕迹的往前走了几步,把十四松护到身后然后对着大裤衩博士说,“听说你来找我们是有什么事吗?”

 

“啊,对对,你们几个手都伸出来。”大裤衩博士一拍脑门就像是刚想起来一样招呼着他们几个人把手全都伸出来,他们五个人对视一眼,有些困惑,但是仍然乖乖的把手伸了出来,连十四松都把袖子捋上去了,随后大裤衩拿出了一个奇怪的形状大小都有点像是手枪的仪器分别在他们的手上放了一下,那一刻他们感觉到自己的手指像是被针扎了一样疼。

 

“疼。”椴松不由自主的出声抱怨,一松的脸色也很不好看,他这个人向来有些怕打针,之前打针的时候都寻死觅活鬼哭狼嚎的,这次一瞬间竟然被摆了一道,脸色愤愤不平的。

 

“没事,一下就好了,扎的也不深。”大裤衩博士没怎么理会他的抱怨,敷衍的安慰了几下又低头摆弄仪器了,过了一会他抬起头来笑容满面的说,“不错,看来你们的体质还行啊,你们四个准备让谁进入小松的记忆里?”

 

“哦,是吗?那挺好的,我们四个.....等等为什么是四个人?!”听到条件符合之后,轻松一脸的爽快,顺着听到的话往下说然后说到半途硬生生的反应过来,他那三角眼都瞪圆了,“我们是五个人啊,到底是哪个不符合要求?”

 

“空松不行。”大裤衩博士表情淡然的说,但是他这话一说出口,让所有人都感觉如鲠在喉。

 

“诶?”空松听到这话之后呆了一下,不由自主的从喉咙中发出了疑问。

 

“空松哥哥你怎么回事,明明是你说要进入小松哥哥的记忆的,而没想到说到底竟然只有你没有资格。”椴松脸上摆起了嘲讽神色,他还是对空松之前说的那番话耿耿于怀,所以找到机会就使劲的挤对他,“为什么?是身体不好吗?还是因为是个精神病患者,所以不行呢?”

 

“唉,是这样吗?因为脑子有问题,所以不可以进吗?”空松并没有理会椴松的阴阳怪气,他也对自己为什么没有达到要求感到困惑,所以有一点着急的询问。

 

“那倒也不是,只是你这个人不太完整。”大裤衩博士一边说着一边手不停的摆弄着仪器,然后抬起头来看着空松很严肃又有些跃跃欲试的问,“你是不是有什么东西不在你的身体里?”

 

“是心脏吗?”在旁边的十四松挥舞着袖子举起了手,目光炯炯的盯着空松心脏的位置。

 

“不是,空松的心脏确实遍体鳞伤,但是仍然好好的躺在它该在的地方,所以问题不大。”大裤衩博士听到这话之后,也伸出手摸了一下空松左胸口的位置摇了摇头,否定了这一观点。

 

“是自我意识。”一直都没有说话的一松,这时候默默的开了口,所有人的注意力全都转移到了他的身上,他却轻轻的翻了个白眼看着十四松,“之前不就是说他的自我意识不见了吗?你这时怎么想不起来。”

 

“啊对,是myself。”空松也摆出了一副恍然大悟的架势,他的表情有些如梦初醒,“我一直都能够联系上他,所以乍一下还有点想不起来他其实不在我的身体里了。”

 

“你的自我意识不在你的身体里,你是怎么做到的?”听到这个消息之后,大裤衩博士一下子激动了起来,伸出手就对着空松上下一阵摸索,“这个案例很少见啊,你要跟我详细讲讲?”

 

“为什么那么意外?十四松的自我意识不是也在宇宙里吗?”轻松眼睁睁的看着空松一瞬间涨红了脸,于是伸出手抓住他的帽子往后面拉了拉,让他跟大裤衩博士保持了一段距离,看着大裤衩博士那副狼看了肉的模样,有些不满。

 

“但是我的自我意识也在我的宇宙中,所以说到底其实也在我的体内。”十四松听到自己的事情之后就挤过来插了一下嘴,最后也把空松紧紧的抱在怀里,跟八爪鱼一样死死的黏着他,“所以说空松哥哥真的很厉害啊,不仅能让自我意识脱离自己的体内,而且还能让自我意识变成人,有思想有行动力,好强,是传家宝啊!”

 

“倒也没那么厉害.....”空松被轻松和十四松两个人挤成一团,说话都有些呜呜痒痒的,费了半天劲才挤出来,大口大口的喘着气。

 

“不不不,这其实挺厉害的,你是怎么做到的?”就是在空松想要把这个话题敷衍过去的时候,没想到大裤衩博士却兴致勃勃,“把一个没有生命没有思想的无机物,变成一个有灵魂状态,而且有着自己的想法,有着自己意识的人形,如果硬要说这可以算得上是创造生命了!如果能够广泛使用的其他地方的话,一定会是极大的发展,请务必和我展开讲讲!”

 

看着大裤衩的那张脸空松不免有些犯怂,大裤衩博士虽然平常都很宽厚也很好脾气,但是一涉及到他感兴趣的领域以及与科学相关的话题,就会变成这副模样,势要打破砂锅问到底,而且完全不给人喘息的机会,总体来说相当强势。

 

空松曾经有幸看到过因为达优在大裤衩博士的实验室里捣乱,搞得很多实验器材都不能用了之后被大裤衩博士训斥的头都抬不起来,那个时候大裤衩博士声音低沉又雄壮,和之前印象里的那种清澈又雄浑的声音判若两人,从那次之后空松就对大裤衩博士不由自主的敬上三分。

 

“如果你真的好奇的话,那我可以让你见见他。”空松思考了一会还是闭下眼睛狠下了心,他刚说了这句话之后,就看见大裤衩博士的眼睛亮了起来,而且是真的亮了起来,他那黑黑的眼睛一瞬间闪耀出了光芒。

 

寻找一个能够照射出自己模样的东西并不难,更何况这里可是大裤衩博士的实验,每一个仪器的材质都可以把自己照的反光,空松寻觅了不到两分钟就找到了一个又大又能够把自己造的一清二楚的机械,于是站在了那个仪器的面前却发现里边的自我意识是背对着自己的。

 

“myself?”空松看着里面的自我意识有些发愣,于是出声叫了他一声,但里面的自我意识只是扭过头来斜了他一眼后又把头拧了回去,看样子就像闹脾气的小孩一样。

 

后面赶来的兄弟们也神色各异的看着这副闹剧,甚至椴松忍不住嘟囔着说好像在某个恐怖片里面看到这幅场景,是那种明明照着镜子,却只能够看到自己背影的模样的传统套路,一般出现这种场景就只能说明自己命不久矣了。

 

“这就是变成人型的自我意识吗?真是奇特啊,我还是第一次见呢。”大裤衩博士也凑了过来,看到这副模样,啧啧称奇,“能沟通吗?能跟我们说话吗?到底是怎么做到的?真的很好奇啊。”

 

“你很好奇嘛?”听到大裤衩博士的宛如自言自语一样的话后自我意识猛的转过身子,脸都贴在表面上了,就像是想要挣扎着出来一样,整张脸挤成了一团,“我就好好跟你说一下怎么样?”

 

“只要你把你所有的负面情绪全都积攒在一起,然后推给你的自我意识的话,一直这么持之以恒,总有一天你的自我意识也会变成人的。”说完这句话之后,自我意识又看了空松一眼,歪着头笑呵呵的说着,“我说的没错吧,只要你逃避的够多,所以总会有人替你承担的,没错吧,我自己?”

 

“是的。”那段话只要长耳朵的人都能够听出来,自我意识就是在暗讽空松只是个不管发生什么事情都只会逃避的废物,但是空松并没有生气,只是点了点肯定了他的说法。

 

“虽然小说经常会有让机器人经历非常极端的感情来产生自己的想法的这种桥段,但因为没有真实的案例,所以可能性也不能保证,而空松你到底是压抑了多久的感情,才能够让你的自我意识变成这副模样呢。”大裤衩博士听到自我意识的那番话之后,不由自主的感到讶异。

 

毕竟当今社会改变一个人的想法都已经如此艰难了,而空松却能够让他没有灵魂的东西变成有自己的想法有自己意识的人,这更是难上加难,如果只是压抑住自己的想法和情感,把他给予了另一个东西的话,那空松到底是压抑了多少的情感啊,或者说他到底压抑了有多久?

 

“嗯,其实也还好了,也没那么夸张的。”面对所有人的注视,空松有些不好意思的挠了下脸,表情有些羞涩,看起来整张都红了。

 

“切,不管发生什么事情都只会看到幸福的笨蛋。”看着空松那幅油盐不进的模样,自我意识也翻了白眼并不准备再说些什么,只是话题一转转到了正儿八经的方向,“因为我不在我自己的体内,所以他没有办法进入到小松的记忆里是吧,那也很正常,毕竟我是你的自我意识,我不在的话,你就算进入到小松的记忆里的话,你也一定无法维持自身的心态和自我的思想。”

 

“我的存在是你任何想法的基础和你对自我的认知的底线。”

 

说到这里自我意识毫不犹豫的扬起了头,脸上都是骄傲,但随后又猛着低下头,狠狠的盯着空松,满脸都是愤怒以及悲伤。

 

“所以你为什么要做出那种事呢?你兄弟们有那么重要吗。”

 

“如果你不对小松出手的话,一切都不会那么复杂,难道不是吗?”

 

一直以来都被忽视的问题,就这么堂而皇之地摆在了桌面上,而且又因为这个问题提出的实在是太过突然,导致所有人都不自觉地陷入了沉默。

 

每个人都能够看出来,小松对空松来说非常重要,而空松却能够为了他们而反抗小松,虽然这么说可能有些难听,但是可能对小松来说的话,这确实就是彻头彻尾的背叛吧,但是对于轻松他们来说却是另一方面的事情了,他们被选中了,而且空松仍然愿意保护他们,他们为此感到开心,甚至骄傲,优越感都不由得油然而生。

 

因此就算因为空松想要改变小松的记忆,想要帮助小松这件事情让他们有些心怀不满,但是他们仍然愿意提供帮助甚至坦然接受,也就是因为这些优越感,让他们认为自己是重要的,毕竟空松愿意背叛小松来保护他们,而且他们之间还有着二十多年的相处的过往,所以他们不由自主的开始高高在上。

 

但是他们却忽略了一个问题,那就是。

 

“你难道不后悔吗。”自我意识盘腿坐了下来,伸出手遮住了他的半张脸,露出来的眼神有些看不出来他现在是怎样的表情。

 

没错,空松会后悔吗?毕竟他也伤害了他最为重要的人之一。

 

可能会后悔吧,毕竟当时小松的状态让人印象深刻,那么不服输的人,把尊严看得那么重的人,却紧紧的掐着他的脖子对着他,近乎嚎啕大哭的忍耐着,眼中的失望和悲痛都像是快要溢出来了一样,而且他所经历的一切都是因为自己,空松无法否认这一点。

 

但是真的会后悔吗?毕竟自己保护弟弟们,而且当时小松的状态也绝对说不上是正常,即使自己当时的方式有些偏激了,但是如果让小松真的做了那些事情的话,一切反而更加无法挽回了,所以也于情于理,空松所做的也并不是不能理解。

 

这真的是太简单了,不管从哪个方面说都有借口来为自己的举动开脱,不管从哪个角度来说,都有理由来解释自己的所作所为。

 

但是空松呢,空松自己是怎么想的呢?他真的后悔吗?后悔没有保护好小松,后悔背叛了他,还是更早一些的各种各样的事呢。

 

虽然空松一直都认为自己和小松的过去就像是梦境一样美好,但是努力回想的话,真的是这样的吗?

 

不堪回想,不能细想。

 

“没有。”空松想到这里的时候猛然抬起了头,把他旁边的人都吓了一跳,“虽然有些遗憾,但是后悔的还是没有的,还有我会承担责任的。”

 

“是吗?不愧是我自己,真是有男子气概呢。”自我意识听到这话之后只是耸了耸肩膀,语气有点像是诚恳,又有一点像是讽刺,“所以你找我是为了什么?你不是也进不去小松的记忆里吗。”

 

“你能回到我的身体里吗?”空松犹豫了一会,有些忐忑不安的说着。

 

“你是想杀了我吗?”自我意识就好像是早已料到一样,空松的那句话刚说完,自我意识下一秒就微笑着问,“你应该也知道的吧,我如果要回到你体内,我就要重新变成那副球型,然后一直困在你体内。”

 

“而我现在已经有了自己的想法,也有自己的意志,一直困在这种镜子一样的牢房中出不来,还每天都承受着你的愤怒以及悲伤或者是各种各样的情绪我也不说些什么了,但现在你还想杀了我吗。”那这里自我意识的嘴角裂的越来越大,明明语气越来越悲伤,越来越愤怒,但是与其相反的是他的笑容却越来越开怀,就像是听到了全天下最好笑的笑话一样,“你开什么玩笑,明明是你一开始创造的我。”

 

“现在却想轻飘飘的用一句话就想让我回到原来的模样,全天下哪有这样的好事?”

 

自我意识的话说的实在是太过义正言辞,也太过正确导致一旁想要上前劝阻的人全都卡了壳,有些不知所措的望着空松以及自我意识,一时间想帮忙也不知道该怎么办。

 

“对不起。”最后还是空松低下了头,沉闷的,有些不自在的说着。

 

“你应该知道的吧,所谓的道歉就跟空气一样,虚无飘渺,一点重量都没有。”反观自我意识完全不吃这一套,他双手抱环挑着眉毛,眼神非常淡漠,但是音调却出奇的高昂,“还是说你只是想装装样子来点虚的呢,难道不应该付出点实际行动吗,不管怎么样都得先把诚意摆在面前吧。”

 

“你想要什么?”轻松听到这话之后,忍不住插一下嘴,脸色也变得难看起来。

 

“你还真是上道呢,我喜欢聪明的孩子。”自我意识却不管他的脸色,而是对他眨了一下眼睛,并且抿着嘴巴响亮的啵了一声,但也换来了轻松嫌弃的表情,“给我一具身体。”

 

“但是我的身体现在没办法给你。”空松捧着自己的脸,也做出了一副很为难的表情。

 

“我也没说要你的身体啊。”自我意识转了个方向,把脸对向了大裤衩博士那边,目光如炬笑容甜美,“之前不是说过那个液体可以让人分身吗?这样的话也可以把我的意识转移到那具身体里吧,既然都能够做出那个改变记忆的玩意,那帮我造出一副身体并不困难吧?”

 

自我意识的声音又低又甜,语调软糯的有点像是撒娇,而且他还双手合十,做出了恳求一样的手势,眼睛却是眯起来, 头稍稍歪着,看起来要多乖巧有多乖巧。

 

看到那副模样之后,大裤衩博士稍微有些犹豫的心,一下子就被击中了,他本来就对松野家的这几个兄弟的要求几乎有求必应,更何况是本来就不怎么麻烦他的空松呢,而且再加上他一直都对空松有些说不清楚也道不明的愧疚和罪恶感,所以还没做多少的心理斗争就一口应了下来。

 

于是在所有人都还没有反应过来的时候,他们就看到大裤衩博士风风火火的带着一试管的橙色液体走了回来,然后又一手把还在发愣的空松抓走了,空松被抓走了之后他们才反应过来,转头看了自我意识,发现自我意识正在冲着他们做鬼脸,然后得意洋洋的摇头晃脑,表情丰富而又欠揍,对着他们赤裸裸的显摆着最后消失不见了。

 

一松和椴松还准备拍着仪器让自我意识出来,但是轻松一下子就反应过来他的消失是因为空松在其他地方见了他,所以他一把扯出那两个还在犯蠢的弟弟,然后跌跌撞撞的往大裤衩博士消失那个方向跑。

 

其实轻松的脚力很快,如果他自己一个人跑的话是他们所有人都最快的,但是因为他拖着两个弟弟的时候忘记了松开了手所以速度被减慢了,直到后面他们四个人终于找到大裤衩的时候,空松早就已经不见了,只有大裤衩博士一个人在仪器旁边在噼里啪啦的操作些什么,而他旁边的一个机器在嗡嗡作响里面发出了沉重的,像是有肉体在机器里碰撞的声音。

 

不,不只是肉体在机器里碰撞的声音,还有一些其他的声音,有点像是肉体被撕裂出来的那种沙沙声,又有点像是骨头被折断发出来的那种清脆的声音,但是因为声音很低,所以基本上听不见,但是正因为声音很低所以在这沉默的空间中显得尤其的明显。

 

但是随后一切的归于安静,就像是什么都没有发生过一样,但正因为如此才感觉到恐怖,不知为何,在场的所有人都感觉自己的手心出了一层黏腻的冷汗,他们目不转睛的盯着那台仪器,连眼睛都不敢眨,生怕自己下一秒错过了什么重要的东西。

 

过了一会,轻松发现了有一些血正在缓慢的从仪器的缝隙中渗漏出来,在他还没有来得及提醒周围的人的时候,仪器的门突然开了,他们看到有一个浑身是血的空松,他在大口的呼吸着双手紧紧的拖着一个破破烂烂的空松出来了,那个浑身是血的表情挺严肃的,看到他们的时候也并没有说些什么,只是坐在了地上把那个看起来破破烂烂的,肚皮像是被什么巨大的东西给撕裂开来的,肉屑以及粘液到处都是,就好像是有什么东西拨开了他的肚子,从他的身体中爬了出来,肠子和内脏都快要流在地上的空松抱在了自己的怀里,把下巴担在了他的头上,对着他们笑了。

 

“啊,没想到竟然会那么疼,真是失策了。”那个空松正在抚摸着不知道是晕了还是死了那个人,准备把他的肠子和内脏塞回到他的肚子里,但是却因为实在是太过空旷,肉碎的到处都是连包裹都做不到了,于是他最后也放弃一样的手捧那些杂七杂八的肉块,随后把脸颊贴在晕过去的那个人脸上,不知是因为剧痛还是劳累,声音有些沙哑,但是他好像挺高兴的。

 

“之前小松还说过,他以为我会从空松的身体里钻出来的,就像异形一样,不过这次却让他说中了。”自我意识的声调变得清脆起来,又带着一些高昂,就像百灵鸟一样叽叽喳喳的,那些话语滴滴答答的弹跳在地上,最后又落在每个人的心里。

 

空气中弥漫着强烈的血腥味,这个场景实在是太过猎奇,轻松感觉自己的喉结滚了又滚,胃部翻江倒海的,他捂住自己的口鼻一直用嘴巴剧烈呼吸着,才能把自己的那种生理性的作呕感给压得下去,但是他也知道椴松已经在后面剧烈呕吐了,那家伙对于这种场景一向都没有什么抵抗力十四松也用袖子捂着嘴巴,黑黑的眼睛目不转睛的不知道在想些什么,一松面对眼前的这种情况似乎有些不敢置信,不由自主的后退了一步。

 

虽然一松也不是很擅长这样血腥的场景,但是一松其实对于猎奇的接受度还是很高的,所以轻松不太明白为什么一松表情那么的恐惧,但是随后他顺着一松的视线转过去的时候,他明白了为什么一松会那么的害怕以及不能接受。

 

空松还没有死。

 

即使他的肚子像是被野兽的爪子刨开,里面内脏和肠子全都流淌出来,包都包不住,那后面的脊柱也像竹子一样断的一截一截的,头上流淌着滑溜溜的液体,又红又白还带着些粘稠的黄色,整个身体都被挤压的膨胀变形,只有那张脸还跟往常一样,那种模样让人不禁联想到了被猫抓的稀巴烂的布娃娃一样。

 

但是即使这样,他仍然没有死掉。

 

他只是因为剧痛而昏了过去,甚至可能还在浅浅的呼吸着,唾液顺着他的嘴角流下去,在地上积成了小小的一滩,和瘫在地上的肠子已经内脏流出来的血混在一起。

 

他都被压扁了,压的像一个变了形而后背和肚子又被湿的稀巴烂的布娃娃,脑袋里面都有一些东西被挤了出来,肠子和内脏滚路一地,体内的一些断掉的肋骨又深深的插进了他的血肉里。

 

但他还是没有死。

 

这想法实在是太过恐怖了,所以只不过是在轻松的脑海中停留了一瞬间,就立马被赶出了脑内,于是他仍然摆出了自己之前经常摆出来的那副麻木的表情,就像是习以为常到了近乎无聊一样。

 

而从他身体里爬出来的自我意识,却只是紧紧的抱着空松,把他那沾满了血的脸同样贴在沾满了血的空松脸上,像是要粘在一起一样,他一定也感受到了空松那浅浅的呼吸声,但是他也什么话都没有说,只是更加有力的抱紧他,就像是害怕空松下一秒就要消失不见了般狠狠的黏着他。

 

随后,从他的眼眶中也流下出了晶莹的液体。

 

那些眼泪从一滴一滴的又变成了一股一股,每一颗液体都争先恐后的从他的眼眶中流出来,不过一会就在地面上积成了小小的一滩,而且还在不断的扩大着。

 

空松一直以来所压抑的,近乎十年的痛苦感情从那泪水中奔涌出来。

 

所有人都有些目瞪口呆的看着面前的这一幕,而自我意识却不管不顾的抱着半死不活的空松,旁若无人的把头埋在他的肩膀中嚎头大哭着。

 

他的表情痛苦的就像就快要死掉了一样。

 

就像是有人剖开他的肚子把他的内脏一直肠子全都挖出来,然后再踢断他的脊骨让他趴在地上动弹不得,只能从口中吐出酸水以及血液,头也被人从后面抓住一下一下的往地上砸去,然后脑袋像是熟透的西瓜一样裂开,有什么东西从脑袋中被挤出来了一样。

 

这实在是太恶心了,这实在是太痛苦了。

 

但即使是这样,自我意识也还是愿意接受,空松也还是没有死掉,每次呼吸空气都在他的胸膛里进进出出,就像是气球一样,他的胸部缓慢的鼓起来又瘪下去。

 

自我意识都把脸贴在了空松的脸上,眼眶红红的,那凛然的眉毛狠狠的皱起来,看起来有些凶狠但他那脸上的悲伤却无论如何都藏不住。

 

他在感受那每一次的缓慢的震动。

 

仿佛就是他活下去的意义一样。

 

这个场景恶心,血腥而又诡异,和喜剧沾不上一点边,属于那种根本就不会登上大屏幕的那种猎奇故事,即使有着粗俗的笑话以及令人发指的关系性,还有出乎所有人意料的反转。

 

但还是悲伤的让人想哭。

 



 

○久等了,这次请假请了挺久的,真是万分抱歉。


○虽然病好了,但是不知道为什么身体虚的要死,感觉还是不能够剧烈运动,仍然在养身体中,但是不知道到底什么时候才能完全恢复,很痛苦。


○50话达成!能够看到现在,真的是万分感激,很荣幸(鞠躬)


能够给我评论真的是非常感谢,那是我的动力૧(●´৺`●)૭


评论(6)

热度(4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